詩_清晨的小鹿

SL

呵呵
  回个家再回来学校就开始犯小人
    可能还没有那么大度  再加上最近很烦躁 火气比较大 但我都自己憋着 呵 那那些人咧 呵 什么都不说就开始发脾气 叫不理 喊不应
        呵 你当你家里老佛爷啊 我得时时刻刻伺候着你啊
  真他丫的 有毒
(最后都吐了 呵)

emmm
  这算夜宵嘛。。。
🤔🤔🤔
   明天回校所以这又是一个通宵的夜晚🙃

哎………
   突然就想自己煮了。。。
      材料啥的,我就只能认出两三样🤔

终于回到家了
   闷在车上几个小时感觉快要窒息了
     闻不惯车上的味就算了  完了以后后面的那位大叔竟然把脚伸过来 🙄
       本来就快要吐了 看到那个脚的瞬间差点真的吐了🙄幸好我起身的早🙃
   算啦算啦 反正我现在还是头晕想吐 吃了东西更想吐了🙃🙃🙃

一个都是鸡蛋的早餐
   鸡蛋玉米番茄🍅粥 and 鸡蛋牛奶

哇啊啊啊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蛤蛤蛤

kiHaru__:

今天的茶蛋幼稚园也吵吵闹闹der


原梗改自:我哥敢吃屎

为了毕业照这天。。。
    拼了???
      🤔🤔🤔🙄🙄🙄

午餐and晚餐
   距离毕业照还有4天

突然心情不怎么好…
   一个人在胡思乱想的…
      内心还在为那天没能参加到“女朋友”的毕业照而感到很过意不去
         道歉了 还是觉得很对不起她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聊着天都觉得有种尴尬的气氛围绕着我们两个的对话周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 下周就到自己的毕业拍照的那天了 又不好意思的去和她说 问了一些关于妆容的问题 都感觉很尴尬
   对不起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
      希望 能不要再这样对话了 真的 很尴尬 
         感觉在尬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