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_清晨的小鹿

S.L

我觉得吧   虽然真的挺好吃的
   emmm
but 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味道
   虽然我很喜欢 不过我还是觉得有很多人不能接受这味道——榴莲味的🍦
PS:我第一次吃榴莲味的冰淇淋🍦,虽然五羊冰淇淋有榴莲味的,but因为有位舍友不喜欢所以一直没尝试过……直到今天下午以为还有薰衣草味的,谁知下架了(辣么快-_-||)就试了新口味——榴莲味………最搞笑的是,我拿着我的新口味🍦——榴莲味🍦走到了一个空位上时,旁边那妹纸就立刻起身扛起自己的餐盘掉头就走了
我:╭(°A°`)╮emmm。。。刚开始我还以为我咋滴给她了,检查下穿着(还行吧😂)身上才刚换的衣服(没味道啊😂)没有衣着不整,浑身臭味啊,没道理看到我就如同见到什么万恶之源的东西吧😂 后来才想起来我手拿着一如同“毒药”的东西😂——榴莲味冰淇淋🍦
蛤蛤蛤

评论

热度(1)